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李娜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双争”活动走实走深,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市中心广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的重要意义、宪法的法律地位、宪法基本原则等宪法知识及司法救助、电信网络诈骗等其他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群众驻足、了解学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4份,回答群众法律咨询16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风险能力,营造了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构建法治平泉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