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八一特辑||重温军人风采 畅谈检察情怀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橄榄绿”圆了梦想,“检察蓝”延续担当,曾经的兵,现在的检, 风采不减,初心不变!在庆祝建军95周年之际,平泉市检察院退役军人代表重温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检察情怀...... 

            

  检察长寄语 

  “橄榄绿”到“检察蓝”,你们始终赓续军人红色血脉,弘扬军人坚毅作风,为推动平泉检察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党的检察事业踏上新的征程,希望我们每一名退役军人,永葆党性,退伍不褪色,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新时代;把忠诚于检察事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作为不懈的追求;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与忠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刘长松 

  2004年转业到平泉检察院,如今已经18年。曾经10多年的军营生活,在我的人生中写满了激情,豪情和自信;收获了果敢,智慧和成熟。每当回忆那些激情的岁月,总是让我心潮澎湃。到平泉检察院工作以来,我始终保持以苦为乐、雷厉风行、勇于奉献的军人作风,做到在其位谋其事,扑下身子干工作,用自己的热忱和执着认真地完成上级和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扎实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平泉检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司法警察大队队长  翟丙利 

  在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回首军旅生涯十四载,那嘹亮的军歌、训练场上勇争第一的呐喊和直线加方块的生活模式,让我从懵懂无知的新兵,到副营职军官,退去了那些焦躁的情绪,取而代之的是沉着与冷静,这就是成长,是无限努力奋斗留下的痕迹。如今我脱下军装到检察院工作也以二十余载,一直不敢忘记的是曾经的誓言,牢记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曾经的军旅生涯时刻勉励自己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第五检察部主任  聂荣军 

  从军装绿到检察蓝,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永葆本色,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放下枪杆子,拿起笔杆子,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神圣的法律职责,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在追求进步中不断超越自我,以军人的担当诠释检察人的责任! 

    

  驻村工作对成员  鲍建军 

  绿色的军营,流水的兵,青春的年纪献给了祖国,保家卫国,扛枪打杖,正逢和平年代,无怨无悔,退伍回家乡,穿上检察装,监所到反贪,再到驻村工作队员,二十八余载,辛酸苦与乐,干好本职工作,不求名和利,听党话,跟党走,平凡中见伟大。 

    

  办公室干警邱占利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要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远守初心,永葆军人本色,时刻准备为祖国而战,为人民而战。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秉持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军人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平泉检察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