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强作风、提素质、树形象、创业绩”誓师大会
时间:2022-06-13  作者: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0日下午,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强作风、提素质、树形象”誓师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长松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北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了《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和《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业务数据指标和品牌创建工作奖惩问效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积分制管理考核制度》;办公室和第一检察部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刘北南检察长在会上对全体干警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提出表扬,同时根据承德市院对我院近期工作的不断反馈,重点围绕目前工作现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来抓,克服思想麻痹、松懈情绪,持续加强会风会纪工作纪律建设,以过硬的纪律建设推动工作效能提升、质效提高。二是毫不动摇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全体干警要强化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不断加大政治理论、检察业务学习力度,加强工作谋划,持续提升业务数据指标,提高创造平泉检察特色品牌影响力。三是毫不动摇加强检察形象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率,让广大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践行检察初心使命。四是毫不动摇加强规范化建设。制度规范化管理至关重要,要着力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强化硬措施,体现规范化,同时要注重加强上下沟通,加大督导力度,层层抓好落实,推动平泉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