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刘北南检察长到小寺沟镇对当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26  作者: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5日,刘北南检察长到小寺沟镇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小寺沟镇书记刘志广陪同督导。

 

  刘北南检察长分别到该镇趟道新村、黑山口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当前疫情工作层层落实的具体情况,观看了网格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的全员核酸演练,随后对检查卡口、外来人员管理、特别是疫情地区返平人员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督导。随后,刘北南检察长来到黑山口村督导信访稳定和防火工作,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人关于信访维稳和防火工作安排部署的情况汇报。

 

  刘北南检察长指出,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和群众的力量,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群防群控,加强对农村重点场所防控管理,避免人员集聚,并做好疫情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二是扎实做好防火工作。目前清明时节将至,要强化防火检查工作,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自查、互查力度,确保村民人身财产安全。三是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强化重点管控,对症施治,深入一线,倾听百姓心声和呼声,切实解决信访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