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
时间:2022-03-18  作者: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6日,平泉市检察院与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保护知识产权签约仪式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平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北南和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董事长尤文武参加活动,并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揭牌。

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在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既是双方落实《关于共同保护知识产权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也是平泉市检察院打造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平台的具体举措。根据《实施办法》,院将从“积极搭建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平台、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打击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民事检察精准履职、推动知识产权行政检察走深走实、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源头治理、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着力开展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工作。

保护知识产权检企联系单位挂牌后,平泉市检察院将根据避暑山庄企业特点,组建专业团队,依托联系点,为企业提供与检察官直接交流的平台,面对面点对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知识产权的法律推广、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引导企业建制立规,提升自身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同时,平泉市检察院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以点带面推动其他相关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工作有效开展,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