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3·15入企宣传助力企业诚信经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16  作者: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今天是第40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经营行为,3月15日上午,平泉市检察院诚信建设小组应邀到平泉市亮达国际酒店,开展“平泉市检察院3?15入企宣传助力企业诚信经营”主题活动,活动以普法讲座的形式进行,现场共30余人聆听了讲座,包括企业的高级管理层及部分员工。

   讲座从平泉市检察院办理的典型案例入手,向与会人员讲解企业在经营中可能出现的商标侵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法律上的防范对策和建议。参加讲座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讲座加强了我们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地法律支持”。平泉市检察院希望通过此次法律宣讲,引导企业树立知法守法经营理念,促进企业合规守法经营,以高效便捷司法服务营造优质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平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地司法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