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双争”看平泉||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三八普法 维护“她”权益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争”看平泉--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平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三八普法活动,女干警们身着庄严的检服,走上大街,走进人群,面对面给广大女性市民们零距离普法。

普法现场,女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检察机关在维护妇女权益方面的职能,一边解答女同胞们的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现场的女胞们表示,通过检察机关的宣传,知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还可以去找检察院,检察院可以通过支持起诉、司法救助职能帮助困难妇女维护合法权益,感觉又多了一份安全感。

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收集支持起诉案件线索,帮助符合条件的困难妇女维护合法权益,让广大妇女朋友感受到检察力量和检察温情!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