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双争”看平泉||平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时间:2024-01-24  作者:李娜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23日上午,榆树林子镇范杖子村村部墨香四溢,欢声笑语。平泉市检察院“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正在热烈举行,检察干警为村民送上春联,用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送出对范杖子村民温暖的新春祝福。

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持续推进“双争”系列活动的具体实践,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检察干警送出春联的同时注重法律宣传,将法治元素融入春联创作,体现检察特色,让群众在喜庆的节日里沐浴到法治的春风。村民有的选择自己喜爱的春联直接拿走,有的提出自己的要求现场创作,领到春联的村民喜气洋洋,笑逐颜开,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次活动,检察干警为范杖子村民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副。通过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检察为民情怀,进一步密切了检民关系,进一步树立了平泉检察新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