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小组”称号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承德检察  【字号: | |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中共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23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小组(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承德市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先进小组”称号。

近年来,按照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团支部为依托,兼顾部门特点,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青年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团结检察青年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彰显青春作为。承德市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实践锻炼,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青年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检察青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助力新时代检察工作中贡献青春智慧、彰显青春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