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平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3-12-29  作者:李娜  新闻来源: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丰富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警的幸福感和凝聚力,营造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在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元旦之际,平泉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和市应急局举办了以“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喜气洋洋的扇子舞、歌声悠扬的经典曲目《如愿》、还有充满青春活力、激情昂扬的诗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人民检察官》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全体观众的阵阵喝彩。期间,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乐不思蜀,领导抽取幸运观众环节,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元旦联欢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干部的新形象。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凝心聚力共进步,欢声笑语再前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反对校园暴力 共建平安校园

河北省平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平泉市绥远大街 电话0314-707267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